close

 自從雪山隧道通車後,龍一直想去跑看看這偉大的工程,恰巧同事剛從今年的綠色博覽會回來,故龍就連哄帶騙的邀琪一同前往。


相機型號:Nikon COOLPIX 7900
     CASIO EX-Z1000

2008宜蘭綠色博覽會開跑囉!

叭叭叭......要遊覽園區的乘客快上車哦!

小姐,這樣的速度OK嗎?


讓我們為大家解說園區導覽。

《主題風車》但因相機無廣角,故只取主體。

《全球暖化館》刻不容緩應注意的哦!


您想包成這樣過日子嗎?

乖!我們也想快解決你們的生活問題啊!

別虎視眈眈的看著我,不是我害的啦!

這是諾亞的方舟嗎?


《綠色心生活館》,多利用周遭可用之資源吧!

《綠色迷宮》偷偷親妳一下。

口愛哦!

《樂活館》要記住隨手作環保,生活就會樂活哦!

《風鈴步道》微風徐徐、鈴聲清脆、煩惱盡抛。

《戀上宜蘭館》就是愛上這樣的感覺。



《大氣科學館》讓您了解氣象原理。


《心有所鼠館》此行就是為了這個來的。

別也把我啃下去唷!


真的《我們一家都是鼠》真貼切!


樹爺爺,剛剛怎麼沒有看到您呢?

刮吧!刮吧!我愛風車,有朝一日一定要去荷蘭。

介紹這個不知叫什麼東東的東東。


造景不錯,但......人比花嬌!

可惜不能拿,我家公公最愛油紙傘了。

風潮音樂,我們喜歡這樣的悠閒。

這兒有詳細的介紹:宜蘭綠色博覽會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